close

過了一個禮拜後,我再度回到頌恩牙醫診所。

這一次是準備來看自己的治療計畫模擬圖,覺得很興奮😎

看到了自己的牙齒模擬圖後,石醫生開始細心的與我解釋之後矯正的狀況

還有矯正每一副牙套後牙齒的改變,真的超先進也超猛👍

 

石醫生評估我戴55副牙套後就可以矯正完成✅

每一副戴兩個禮拜,就可以換一副新的牙套,預計大約戴一年半左右就可以矯正好。

但石醫生告訴我,因為我年紀還很輕,新陳代謝很快,

如果認真戴的話,一個禮拜就可以換一副,這樣一年就可以矯正完!聽完真的覺得超棒❤️

 

看到自己牙齒矯正完後的狀況,讓我很期待牙齒寶寶之後的模樣。

雖然大家都說我牙齒已經很整齊了,為什麼還要矯正?

但因為我牙齒其實一直都有咬合不正的狀況,因此很容易蛀牙。

另外就是我有一點小暴牙😅 正面基本上看不太出來,但側面就一覽無遺啊~

畢竟牙齒是一輩子的事情,矯正完後往後的人生就可以有一口美麗的牙齒,何樂而不為呢😁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